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所長偷吃小警員蛋餅 分局長這樣說…

養樂多偷吃事件台南版?台南市郭姓菜鳥員警的早餐蛋餅被所長拿去吃,郭員被問到此事,說不方便多講,所長則說,有回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養樂多偷吃事件台南版?台南市郭姓菜鳥員警的早餐蛋餅被所長拿去吃,郭員被問到此事,說不方便多講,所長則說,有回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7/28 23: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喝了小隊長的養樂多,被函送竊盜,遭網友砲轟。台南市警四分局也發生類似狀況,剛畢業的郭姓警員將蛋餅放在自己桌上,楊姓所長竟把蛋餅吃光,邊吃邊說放在桌上就是要給別人吃的。事後分局長蔡進閱強調,所長平常會買東西請同事吃,看到警員買了2份蛋餅,誤會是請他吃的;但郭姓警員被問到此事,說不方便多講,所長也說,有回請!

據了解,這個月初,剛剛分發到派出所的郭警員,買了蛋餅當早餐,郭員將蛋餅放在辦公桌上,著裝準備上班,沒想到,整理完回到辦公桌時,蛋餅卻消失了,這時才發現所長正在吃著他的蛋餅,問他蛋餅在哪裡買的這麼好吃,讓他很傻眼。

郭員才剛畢業分發,不想得罪所長,曾委婉地說,這是他在某間店買的早餐,但所長卻回說,放在桌上的東西就是要請同事吃的,讓郭員有苦說不出,為了派出所的氣氛,選擇隱忍沒向上反映。

有了解狀況的警員說,如果只是勤務、工作上刁難,還可以拗說警員剛到任不適應,但郭員剛到派出所時,不曉得哪裡得罪所長,不僅工作、排班上常被刁難,所長還當面說看郭員不順眼。郭員曾向同事訴苦,好不容易畢業分發到台南,沒想到遇上這種情況,希望一年後可以調單位。

這次郭員早餐被偷吃,有同事看不過去,認為所長不該霸凌菜鳥警員,不過,所長說沒有這回事,他跟郭員平常互動很好,都是這樣吃來吃去,有時候郭員送公文到他辦公室,他桌上有漢堡也會直接請郭員吃,他得知郭員在哪裡買蛋餅後,也有到那家店去買了一份回請郭員。

分局長蔡進閱說,經過他調查,當時郭員買了2份早餐,因為所長平時與他互動良好,所以,所長以為是請他吃的,他詢問郭員是否有此事?郭員也向他報告,當時有問所長要不要吃蛋餅,這是誤會一場。至於記者詢問郭員時,郭員表示不方便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