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贓車以車追人 警埋伏逮人送辦

警查獲陳男送辦。 (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查獲陳男送辦。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7/04 09: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警方今表示,前晚調閱監視器,追查失竊重機車時,發現今年6月中旬所失竊的一輛重機車,竟出現在前鎮區某處,遂指派專案人員前往查緝,一舉逮獲陳姓竊賊送辦。

五甲所警員李振昌7月1日晚間7時許,於所內調閱監視器,追查近期所失竊的重機車案,於前鎮區某處失竊熱點發現該車,研判該竊嫌應於附近徘迴,立即前往該路口附近進行埋伏,最後於前鎮區民權二路,發現該失竊重機車,與特徵相符男子正在附近活動。

李員見狀按兵不動,立即通報專案人員前往支援,並暗中跟隨該竊嫌,待警網趕至現場時,大家一同上前盤查,陳男(23歲、竊盜前科)接受警方盤查後,向警方坦承確實竊取該車,並從隨身包包內,起出車鑰匙交付警方,警方遂將陳男帶返所偵辦。

警方表示,陳男到案坦承偷車,因與家中相處不佳,又無代步工具,且經濟無法獨立,才會見到路旁停有鑰匙未拔車輛,臨時起意竊車騎走,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