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五股國」槍手搭小黃逃亡 運將驚魂:他硬塞大鈔後自轟...

新竹檢警今天上午進行解剖。(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檢警今天上午進行解剖。(記者王駿杰攝)

2018/06/29 12:2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綽號「五股國」的角頭游國興前晚疑因債務糾紛遭新竹幫派份子黃克樑槍殺;黃男搭乘的白牌朱姓計程車司機今說,黃男昨搭車時除打電話給家人道別,也亮出制式手槍,坦承是「槍擊要犯,但絕對不會傷害人」,下車後更硬塞千元大鈔給他,說「再也用不到錢」,隨後舉槍自戕。

新竹檢警今天上午進行解剖,檢警指出,黃男的頭部傷口樣貌違反傳統槍傷原理,當下勘驗遺體時,初步研判他是左撇子,恐用左手持槍朝左側太陽穴開槍,才造成右側太陽穴附近有極大傷口,其實不然,因為根據黃男遺留下來的槍枝,發現彈夾中還遺留四顆達姆彈。

檢警表示,達姆彈又稱「開花彈」,彈頭較軟,射到人體後會使第一傷口炸開,屬高度殺傷力的子彈,黃男的頭部右側太陽穴整個呈碎裂狀,連頭蓋骨都軟化,因此確定他當下是右手握槍,持右側太陽穴附近開槍擊發導致身亡。

朱姓計程車司機說,28日傍晚6點10分,黃男利用香山火車站附近的公用電話叫白牌計程車,上車後花了約一小時於香山、南寮地區繞行,過程中,黃男先向司機借手機,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妻子道別,要她照顧好孩子,隨後就掛下電話,改撥110聯繫警方。

黃男在電話中告訴警方,指「會處理好事情」,要警方別靠近,「別為難司機,也別為難家人」,不等警方回話就掛電話。

朱男說,黃男向他供稱,自己是「五股的槍擊要犯,開槍打死人,但不會傷害其他人」,隨後還亮出手槍,指「這就是凶槍!」

朱男指出,黃男搭車期間還一度拿出香菸、檳榔請客,感受不到任何暴戾、恐嚇之意,他原打算在市區一帶下車,卻發現那邊行人太多,才改前往南寮漁港旁樹林,一下車就站在人行道,沒多久就傳來卡一聲的扣扳機聲響,但未擊發,他嚇得連忙躲在車後,黃男隨後走進濱海公園,就聽見砰一聲。

朱男說,當時情況緊急,他急忙開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載一名警察趕往現場,此時各單位員警也根據手機定位查出發話位置,趕到現場。

相關影音

兇嫌黃克樑疑因畏罪,在新竹市南寮濱海公園樹叢中持槍自戕身亡。(記者王駿杰攝)

兇嫌黃克樑疑因畏罪,在新竹市南寮濱海公園樹叢中持槍自戕身亡。(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