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角頭遭近距離連開6槍 頭中兩槍慘死

案發現場。(民眾提供)

案發現場。(民眾提供)

2018/06/28 05:56

首次上稿 00:11
更新時間 05:5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52歲的游姓地方角頭「五股國」昨晚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的公司遭人近距離槍殺,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游男至少身中6槍,其中頭部中兩槍,送醫後不治身亡,員工聽到槍響後趕緊查看,發現游男倒地不起,立即報案,警方目前介入調查,研判嫌犯因財務糾紛行兇,目前仍在緝捕兇嫌。

警方調查,昨晚11時許,游男與兇嫌單獨在藝工隊的辦公場所談判,半小時後,游男送兇嫌從側門離開,不料兇嫌竟從側背包中掏出手槍,朝站在門邊的游男連開6槍後逃逸。

游男員工聽到槍響,發現游男中槍後倒地不起,趕緊報案稱:「老闆中槍倒地,不會動了!」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游男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將他送醫,但游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開槍時距離游男不到2公尺,導致游男閃避不及,6槍都擊中要害,其中頭部中兩槍,傷勢嚴重;警方調查後發現,游男過去也曾與兇嫌因財務糾紛談判,不料此次卻遭兇嫌殺害,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該名男子身份,積極緝捕到案。

案發現場。(民眾提供)

案發現場。(民眾提供)

新北市五股發生槍擊命案。(記者王宣晴攝)

新北市五股發生槍擊命案。(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