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包抽走現金卻按地址送回證件、鑰匙 怪賊抓到了

監視器拍到曹女,其身形打扮中性,史迪奇安全帽最醒目。(記者陳鳳麗翻攝)

監視器拍到曹女,其身形打扮中性,史迪奇安全帽最醒目。(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8/06/26 18:4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公園偷運動民眾包包,現金抽走證件鑰匙送回的怪賊,草屯警方抓到了!打扮中性的曹姓女子,坦承偷了3件,現金約5000多元,送回證件就單純感覺良心不安,另外她也偷到1件衣服,但因不識貨,直接將其丟棄,惟該件衣服價格6000多元,是其竊得金額最高的物品。

草屯鎮中山公園本月中旬前有多名運動民眾反映,其放置在機車座墊下和看台座椅的包包或衣服被偷,其中有3名年輕女性向地方臉書社團管理員私訊,指其包包和證件後被送回,更感覺竊賊尾隨其回家。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騎深色機車,安全帽有史迪奇圖案的男子,監視器有拍到機車車牌,後來以車牌追人,25日晚間在草屯郊區某超商前發現這頂圖案特別的安全帽和車機車,車牌號碼與監視器拍的一樣,於是要求其到中正派出所說明。

這名年輕車主到派出所後,才知她是打扮很男性化的曹姓女子,現年22歲,而她也坦承在中山公園看台犯下3件竊盜案,其中有兩件裡面有現金,合計5000多元,錢抽起來,但證件和鑰匙等物品,因怕對方會著急自己也覺得愧疚,才會依身分證上的地址送回。

曹女也說,第3件其實沒有偷到現金,只有1件衣服,就找地方將它丟掉。惟警方請來遭竊的失主,才知該衣服價值6000元,是裡面價格最高的,警方認為可能曹女不識貨,也可能是衣服不是她喜歡的樣式才會丟掉。

曹女和其家人都跟警方表示,她雖有打工,但賺的錢不夠生活,才會到中山公園找目標,曹女也自動供出,也曾偷兩名同事的現金,分別是500元和3000元,也都當生活費用花掉。草屯警方已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草屯警方再度提醒運動民眾,公所已在周邊裝上監視器,但仍請大家運動最好不要帶包包,也不要放在看台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不讓宵小有下手的機會。

草屯警方查到曹女的機車和史迪奇圖案安全帽。(記者陳鳳麗翻攝)

草屯警方查到曹女的機車和史迪奇圖案安全帽。(記者陳鳳麗翻攝)

警方帶曹女到中山公園現場模擬。(記者陳鳳麗翻攝)

警方帶曹女到中山公園現場模擬。(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