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凌晨朝聖「一蘭拉麵」 卻因車內這「傢伙」沒吃到

警方逮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4 17: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0歲莊姓男子今天凌晨時刻開車載妻子想趁凌晨人潮較少到台北市信義區「一蘭拉麵」大飽口福。不過,他駕車行經忠孝東路時遇上警方路檢,眼尖員警發現車內有2把改造手槍與子彈、K他命等違禁品,當場將夫妻倆逮捕,他們倆最終不僅吃不到拉麵,還在派出所內過了一夜。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1點半左右,警方在忠孝東路上執行路檢勤務,員警發現莊姓男子開車載妻子行經時面露緊張神色,不斷左顧右盼,最後在他車內副駕駛座旁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40發、子彈半成品25發、毒品K他命12.7公克、K他命殘渣袋罐等。

莊聲稱,他從事汽車維修,妻子在北投的二手車行上班,平時帶槍是為了防身,但當時原本打算前往河堤丟棄槍枝與子彈,當天妻子下班後,原打算趁凌晨時刻避開排隊人潮,想不到竟遇上警方攔查。

警方最後將莊依槍砲罪嫌送辦,同時追查槍枝來源,莊女妻子因同車持有K他命,警方則將她依法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