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連續出現3具貓屍 議員籲揪兇:不要出現第二個鄭捷

曾培雅與林美燕要求動保處早日揪出兇手。(記者邱灝唐攝)

曾培雅與林美燕要求動保處早日揪出兇手。(記者邱灝唐攝)

2018/06/21 13:2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昨日再傳殺貓事件,而且貓的前肢遭平整切除,疑因遭人為虐殺。議員林美燕、曾培雅今日召開記者會,希望相關單位能早日揪出兇手,並斷絕殘忍的事情再度發生,也希望台南不要出現第二個鄭捷。

位於永康的台南科技應用大學,昨日於校園內一連出現3具貓屍,2隻被棄置於校園的紅樓垃圾場附近,且其中1隻的前肢還被平整切除,顯然是人為,這讓許多學生相當憤怒,另1隻則在車底下被發現。林美燕與曾培雅表示,鄭捷從小就以殺害小動物為發洩出口,到最後竟演變成殺人,因此她們擔心若兇手是學生,那會是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對此,動保處回應,台南是一個友善動物的城市,發生這種事情也感到相當震驚,絕對會聯合警方、校方共同揪出兇手;校方則說,目前正調閱垃圾場附近的監視器,仔細過濾每個可疑人物,若是校內學生犯案一定會依法處理,只是前幾天剛好是端午連假,學生都沒有在學校,所以不排除是外人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