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生前性侵或死後辱屍?檢將比對凶嫌DNA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發生分屍案,市府都更處指出,即日起暫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協助檢調單位調查詳情。20日案發現場的小木屋周邊仍有員警在場警戒。(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發生分屍案,市府都更處指出,即日起暫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協助檢調單位調查詳情。20日案發現場的小木屋周邊仍有員警在場警戒。(記者廖振輝攝)

2018/06/20 21:14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檢警追查射箭教練陳伯謙將高姓女學員殺害分屍案,陳供稱他將高女掐死後,曾用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檢警昨相驗高女遺體,更發現她雙乳遭割除,變態行徑令人髮指,為釐清高女生前是否曾遭性侵等疑點,檢方今提訊陳嫌說明,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

據了解,檢警為釐清死者生前或死後有無遭陳嫌性侵,已採集死者下體的檢體,查看有無皮屑、陳嫌的精液等DNA殘留,將與陳嫌的DNA進行比對,還原案情全貌。

此外,檢警除追查陳男自承的指侵外,也將調查死者有無遭性器性侵等可能,並依據有無掙扎造成的傷勢,釐清陳嫌是在死者斷氣前性侵,或是死亡後才侮辱屍體。

陳伯謙聲稱,5月31日晚上,他與高女以及其他學員,在「野居草堂」小木屋喝酒;眾人離去後,只喝2瓶啤酒的高酒醉,他一度拿起高粱「逼酒」,高女醉倒後,他帶她返回小木屋入睡。6月1日凌晨4時許,他醒來對高求歡不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他將高掐死後,以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

檢警認為,高女酒量再差,也不太可能因2瓶啤酒就不省人事,不排除陳在酒內下藥,或故意用烈酒灌醉她,將進一步化驗遺體有無藥物反應;另同步追查遺失的雙乳下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