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攜毒遇警想落跑被抓 車上19歲嫩妹裝萌稱不知情

朱姓男子開車爽載嫩妹遇特警想落跑,被搜出毒品320公克。(記者黃良傑翻攝)

朱姓男子開車爽載嫩妹遇特警想落跑,被搜出毒品320公克。(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6/20 19:4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21歲朱姓男子開車爽載19歲嫩妹,準備和友人相約歡唱KTV,途經三民區遇保大巡邏警車,一時心虛加速駛離,反引起警方懷疑,保大特警追了近百公尺攔下,朱男堅稱車內無違禁品,當警方搜出重約320公克毒品,朱男改稱「可能吸多了,忘車上有毒品」。

警方今天表示,有毒品前科的朱男從事當舖業,昨凌晨開車載著剛認識的19歲嫩妹陳女,欲一同參加友人的聚會,行經三民區同盟一段時,見保大特警巡邏車,立即加速駛離,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仍被特警察覺,自後尾隨攔車,最後在博愛、同盟路口盤查。

朱男被要求下車受檢,但車門開啟時,特警聞到有濃濃K煙味,嫩妹裝萌表示不知情,警方查驗2人身分並檢視車內,瞄見副駕駛座坐墊下有異物,要求翻找檢視,查獲23包毒咖啡及3小包K他命,總重320多公克。朱男辯稱忘了車內有毒品,他坦承持有毒品,矢口否認販毒,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送辦,陳女則採尿送驗,暫列關係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320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320公克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