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慶富少東棄保潛逃 承辦羅姓警員列首查

慶富少東陳偉志(圖)棄保潛逃,承辦警員列首查對象。(資料照)

慶富少東陳偉志(圖)棄保潛逃,承辦警員列首查對象。(資料照)

2018/06/05 12:0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慶富少東陳偉志疑棄保潛逃案,新莊派出所羅姓承辦警員被列為首要偵查對象,高雄地檢署近日將傳喚他到案說明,並調閱陳、羅等人通聯、資金等資料,追查有無包庇、縱放人犯等不法情事。

據了解,今年3月27日,陳偉志遷籍到左營新莊所轄區後,初期報到正常,但5月6日卻沒現身,轄區員警卻未立即通知法院,錯失逮捕時機,直到17天後高雄地院接獲陳行蹤不明的情資,主動詢問警方始曝光,左營分局昨天並坦承有疏失,將在調查後依相關規定懲處。

高雄地檢署為釐清案情,指派檢察官董秀菁分「他」案深入追查,近日將傳喚羅姓警員說明,釐清有無瀆職等不法情事。

據悉,檢方並將調閱陳偉志、羅姓警員等相關人的資金、通聯等資料,其中是否有關連性。

據悉,院檢限制陳偉志出境時,知道他有美國護照,並把護照編號通知移民署,排除他藉此管道出境的可能性,因此除非陳另有第三國護照,不然就是偷渡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