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窗破損引警盤查 車主持毒被逮:天熱敲破通風

賴男稱因天氣太熱,所以把車窗敲破,較通風涼爽。(記者彭健禮翻攝)

賴男稱因天氣太熱,所以把車窗敲破,較通風涼爽。(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5/30 13:4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56歲賴姓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因小客車未懸掛前車牌、左後座車窗及後擋風玻璃破損,被警盤查而不耐,竟拉扯員警衣領並口爆三字經,被警壓制逮捕;警方在他身上搜出2小包安毒,依毒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不過,警方查出小客車真為賴男所有,他稱「因天氣太熱,所以把車窗敲破」,較通風涼爽。

苗栗警分局公館分駐所警員彭詠亭、溫民熙,28日下午4點多,巡邏行經公館鄉宮前路上1家小吃店前時,發現一輛停放路旁的小客車,車上沒人,但車輛後擋風玻璃及左後方車窗玻璃均破裂,且未懸掛前面車牌。

員警立即查詢該車的車籍,得知車主為警方列管的毒品治安顧慮人口賴男;員警經詢問,確定賴男在店內飲酒,遂入內向賴男探詢車窗破損及為何未懸掛車牌的原因。

賴男表示,因天氣太熱所以將車窗敲破,並非遭人損壞,但於員警詢問為何懸掛前車牌時,賴男情緒激動,不斷對員警出言不遜,並走向小客車打開駕駛座車門,在賴男欲彎身之際,彭詠亭見駕駛車門旁置物格內有一把柴刀,遂趨前先將該柴刀取下,避免賴男發生持刀攻擊的行為。

但賴男見刀被奪,扯住彭的上衣領口,並口爆三字經;2警當機也將賴男壓制、逮捕,並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含袋重分別為3.20克、0.94克,賴男也坦承持有毒品。

警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嫌將賴男移送苗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請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賴男被警方依毒品、妨害公務送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賴男被警方依毒品、妨害公務送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在賴男身上查獲2小包安非他命毒品。(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在賴男身上查獲2小包安非他命毒品。(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在賴男車上查扣1把柴刀。(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在賴男車上查扣1把柴刀。(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