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棋王卻輸錢 他怒毆對手

邱姓男子在公園下暗棋頻頻賭輸,再邀對手下棋時卻趁機攻擊對方,被新北地院依賭博及傷害罪,判邱男3個月徒刑加罰金2千元。(記者王定傳攝)

邱姓男子在公園下暗棋頻頻賭輸,再邀對手下棋時卻趁機攻擊對方,被新北地院依賭博及傷害罪,判邱男3個月徒刑加罰金2千元。(記者王定傳攝)

2018/05/16 17: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邱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大同公園內玩「暗棋」,賭金50至100元,自認賭王的邱男,卻慘敗輸光身上的錢,他懷疑對方詐賭,幾天後再「揪」王男續賭,趁對方拿出棋盤、象棋時出手推倒對方,拿棋盤砸頭,還出腳踹踢,新北地院依賭博及傷害罪,判邱男3個月徒刑加罰金2千元。

至於賭贏的王男,被依賭博罪判罰金3千元;據了解,王男向警方供稱他總共贏了5、6千元,這筆款項,法院已宣告沒收。

本案發生於2016年11月19日下午4點,邱、王2人在公園內賭暗棋,原本賭金是一盤棋50元,下到後來變成100元,但邱男卻不斷慘輸,賭到隔日早上6點,邱男輸光光回家拿錢再繼續賭。

幾天後,邱男因輸錢心有不甘、懷疑王男詐賭,找機會揪對方再賭,卻趁對方拿棋盤、象棋時出手打人;王男向法官訴苦說,邱男認為自己是棋王,說不可能會輸給他,質疑他詐賭,邀他再下3盤,他說3盤不準,約定下10盤,對方卻趁機動手打人。邱男否認動手打人,法官不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