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宜西瓜噴發畫面曝光!騎士遭迎面「血洗」超驚險

警方初步把掉落路中央的西瓜堆於路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初步把掉落路中央的西瓜堆於路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5/13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宜公路31K處今(13日)早7點驚見滿地西瓜!36歲吳姓大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後斗固定皮繩斷裂,在行經北宜公路31公里處的彎道時,大量西瓜被甩到對向車道,對向來車遭到西瓜迎面轟炸,行車紀錄器記下這驚險一幕。

據報導,吳姓司機在送貨途中,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31公里處,固定西瓜用的皮繩因老舊斷裂,在過彎時西瓜被甩出,掉落路面的西瓜起碼有30顆以上,警方第一時間派員趕抵交管,上午約9時30分,公路局養工處景美工務段派水車前往清洗路面,同時鋪上木屑,以防用路人發生意外,不過仍有一名重機騎士路過時打滑,險些撞到交管警察。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西瓜脫離貨車的瞬間,這名騎士在北宜公路行駛時,突然間大量西瓜從對向貨車車後斗側邊撒出,大量西瓜迎面而來,騎士在西瓜的轟炸下,紅色果肉四濺,場面驚險,所幸這名騎士及時煞住,沒有因此摔倒。

警方對貨車司機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吳某自己也表示,沒有料到皮繩會斷裂,訊後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司機開罰。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