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搭公車裝睡 襲擊女高中生「絕對領域」

林男搭公車裝睡,襲擊女高中生大腿。示意圖。(歐新社)

林男搭公車裝睡,襲擊女高中生大腿。示意圖。(歐新社)

2018/05/11 18:5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林姓男子去年搭乘公車,見一名外貌可愛的女高中生凌凌(化名)坐在他旁邊,色心大起,頭靠在凌凌肩上裝睡,手還「滑」到凌凌大腿上放著。凌凌心裡害怕頻頻推拒,但林男仍不罷手,所幸其他乘客及時發覺,當場揭發林男惡行,才讓凌凌獲救。

檢警調查,林男去年11月間搭乘新北市淡水客運,行經三芝路段時,見凌凌上車後坐到雙人座靠窗位子,竟起身換位,坐到凌凌的旁邊,隨後假裝睡著。

林男不僅以公車晃動掩飾,漸漸把頭靠上凌凌的肩膀,右手還偷偷放到凌凌的大腿上,凌凌感到不舒服伸手推開,未料林男仍不放棄,繼續假睡,以同樣方式騷擾凌凌。

凌凌心裡害怕不敢大叫,又因為坐在靠窗位跑不了,所幸有其他乘客發現凌凌面露難色,仔細一看驚覺林男正在性騷擾,當場喝令林男住手,隨後請求司機開往派出所,陪同凌凌向警方報案。

林男被逮後否認犯行,辯稱他真的只是在睡覺,不是故意騷擾,但因凌凌指證歷歷,且有員警作證當天查獲的經過,士林地檢署遂認定林男涉犯強制猥褻罪,依法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