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海幫幹部涉性侵被捕 大老震怒將他逐出幫會!

四海幫中常委吳日正(圖中)涉嫌強盜性侵,遭四海幫大老逐出幫會。(資料照)

四海幫中常委吳日正(圖中)涉嫌強盜性侵,遭四海幫大老逐出幫會。(資料照)

2018/05/11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海幫中常委吳日正去年因恐嚇取財被捕,警方比對他的DNA後發現,他另外在22年前涉及一起強盜性侵案。吳日正涉嫌性侵一事遭曝光後,四海幫高層震怒,氣得將吳日正逐出幫會。

《聯合報》報導,四海幫旗下「聯海工程」9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創立15週年聯歡晚會,一名四海幫重量級大哥用麥克風向眾人宣布,「『小吳』(吳日正)違反江湖道義,做了不該做的事,這件事我們沒辦法原諒,決定將他開除」,此後吳日正的行為與四海無關,頓時讓現場熱絡的氣氛變得凝重。

報導提到,「聯海工程」當晚席開50桌,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松聯幫、天道盟、萬國幫等各路兄弟到場致意。

1996年8月9日晚間8點左右,女被害人獨自走在新生北路一段時,遭一名歹徒持刀尾隨,強押進入被害人車內,強盜3萬多元,並性侵害。警方近日根據DNA比對,發現與吳日正DNA相符,將他函送法辦。吳日正向警方辯稱,當年有憂鬱的精神狀況,還染吸食FM2習慣,所以「不記得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