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店開幕」當掩護 毒販辯稱大麻是乾燥花

毒蟲林新華(見圖)在微信群組假賣花,真販毒,警方喬裝買家,起出大麻。(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林新華(見圖)在微信群組假賣花,真販毒,警方喬裝買家,起出大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5/08 14:4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毒蟲林新華趁母親節時,民眾詢問送花訊息大增,在微信群組中以「花店開幕」當掩護,掩飾販毒行徑,樹林警分局喬裝買家約出林嫌,當場起出1包大麻,林嫌被逮時還辯稱是乾燥花,讓員警又氣又好笑。

20歲胖嫌林新華在微信「小愛舒服可廣支援」的群組中,以漢堡為代號,貼上「花店開幕,新鮮玫瑰花,朵朵盛開,不是枝枝葉葉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等訊息,但警方與林嫌私訊時,得知林嫌以每公克1「朵」為單位,1包大麻約4朵量,開價4800元,雙方約定樹林區佳園路一間超商前面交,當場查獲1包4.13公克的大麻。

林嫌辯稱,他買得大麻時,友人告知國外合法,他誤認為台灣也合法,警方懷疑該批大麻來自台灣,擴大追查上游與幕後集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蟲林新華在微信群組假賣花,真販毒,警方喬裝買家,起出大麻。(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林新華在微信群組假賣花,真販毒,警方喬裝買家,起出大麻。(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