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粉假裝白粉 邀販毒誆走友人150萬

李男以麵粉假裝白粉,騙走友人王男150萬元。海洛英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李男以麵粉假裝白粉,騙走友人王男150萬元。海洛英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5/07 10: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8歲李男向王姓友人佯稱,兩人來合夥買海洛英轉賣獲利,邀王出資150萬,然後以麵粉充當虛晃一招,最後說買方不滿意品質,這批貨被誆了!最後把貨丟棄,全程演很大!吞了王男150萬,2個月後王男事後越想越不對而報警處理,李坦承不諱吐出45萬,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李4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李男明知自己沒管道取得海洛英,得知王姓友人手頭寬,又想賺這種錢,2017年4月開口邀兩人合夥,提議他出資200萬,王只要出資150萬元,他去買海洛英,轉手就可翻倍賺!

王男被說得心癢癢,但就是一直沒拿錢出來合資,同年5月5日李男告知他已取得海洛英一批,催促王男要入股就在此時,兩人相約在台中市某汽旅見面,李男以不透明塑膠袋包裹(內為麵粉所充),在王男面前虛晃一招,表示到手了,王男信以為真就把150萬交給李男。

李男隨即說要外出交款給賣方,要王在汽旅等候,拿著150萬現款往外走,不久李男又返回,表示錢已經給賣家,現在就等找到買家。

兩人在汽旅休息,李男又佯稱台北已有買家想看貨,兩人驅車北上,投宿林森北路汽旅,李男演很大,說怕對方是司法人員,他一人與對方交易,不讓王男跟,可是不久李男拿著那一包(麵粉)又回到汽旅,垂頭喪氣說對方不滿意品質,大部分都是麵粉!翌日兩人回台中,一路很安靜,李男還很生氣說要將這包毒品拿去埋掉,也不讓王男看他埋毒過程。

王男越想越不對,同年8月決定報警處理,李男到案坦承不諱一切都是演出來的,花得剩下45萬元,法官依詐欺罪判4月徒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