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見警毒丟溝渠 溝水清澈被抓「包」

毒蟲把毒品丟包水溝裝鎮定。(記者陳彥廷翻攝)

毒蟲把毒品丟包水溝裝鎮定。(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4/30 13: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毒蟲要躲警,竟把毒品丟到水溝,沒想到水溝水太清澈,丟包毒品因此漏餡。

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所長葉幸松、警員高昌義巡邏行經新園鄉內庄村屏63之2產業道路時,見該產業道路上停放有3部機車4名可疑男子,員警直覺有異上前盤查。

該4名男子見警上前,馬上作鳥獸散,不過由34歲陳姓男子駕駛並載另名38歲的陳姓男子的卻留在當地,見警上前,也不敢再有動作,雖裝作鎮定,但表情非常怪異。

警方表示,當時在兩男外觀上及可搜索之處未發現不法情事,但據經驗,「魔鬼一定藏在這!」,員警開始仔細查看週遭環境,赫然發現在機車旁邊灌溉溝渠上有3小袋疑似毒品之物正載浮載沉在水面上,警方逐將2名男子帶返所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34歲的陳男是機車駕駛38歲的陳男則是乘客,兩人皆設籍新園鄉,且具毒品、竊盜等前科。

38歲的陳男經警員詢問後,坦承該毒品為其所有,見警方上前,心虛將3小包毒品海洛因隨手丟棄在灌溉溝渠中,但沒想到該水溝水量少且非常清澈,犯行是流不走也藏不住,清晰可見下遭警方查獲。東港警分局指出,另外2名逃逸男子事後則異口同聲辯稱不認識,警方現正擴大偵辨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蟲把毒品丟包水溝裝鎮定。(記者陳彥廷翻攝)

毒蟲把毒品丟包水溝裝鎮定。(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