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2子再當警消 李翰霖妻慟:這工作太危險

敬鵬大火讓李翰霖命喪火場,妻子表示,不願再讓兒子從事警消工作。(圖擷自李翰霖《臉書》)

敬鵬大火讓李翰霖命喪火場,妻子表示,不願再讓兒子從事警消工作。(圖擷自李翰霖《臉書》)

2018/04/2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敬鵬工業平鎮三廠昨夜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和2名移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的妻子在靈堂哽咽表示,2個兒子因為爸爸從事消防工作,因此對警消工作懷有憧憬,立志要承父志,沒想到丈夫昨日卻葬身火場,不想再讓兒子們從事這種危險的行業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翰霖大兒子去年考警察只差幾分落榜,今年本想再嘗試一次,而小兒子也是立志報考消防人員,李翰霖妻子今在靈堂難過表示,這工作實在太危險,不想再讓兒子們從事警察、消防這種危險的行業。她也坦言,丈夫平常出勤都會打電話告知她,結束後也會立即報平安,沒想到昨日晚間卻接到丈夫在火場失蹤消息,到現場等到清晨4點,才見到丈夫被救出,卻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