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廟口3女學生遭襲臀 警方3天逮到色老頭

葉姓男子(戴白帽者)涉嫌對2名女學生襲臀,落網後否認犯行。(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男子(戴白帽者)涉嫌對2名女學生襲臀,落網後否認犯行。(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4/28 10:4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廟口4天前,發生3名高中女學生遭襲臀,警方昨天逮到63歲葉姓襲臀「老狼」,但葉否認襲臀,還嗆警:「莫名奇妙、怎麼會是我!」

基隆市某高中女學生24日下午5點半在愛四路廟口一處娃娃機前看人抓娃娃,突遭走過身後的男子襲臀,接著在愛四、仁一路口,再有2名同校女學生也被人襲臀。

警方調閱愛四、仁一路口監視器,掌握襲臀色狼為年約50歲的男子,經3日追查與查訪,昨天下午5點多,看到穿著與襲臀狼一樣的63歲葉姓男子,就坐在在仁一路何嘉仁書店前椅子上,翹著二郎腿。

警方說,葉為已退休多年的國營員工,有正常家庭,就住在犯案地點附近,昨天被逮時,可能正在尋找對象,伺機再犯案,還好警方火速逮人。

警方將他帶回偵訊,葉坦承監視器上的男子是他,但對於警方詢問他為何襲臀女學生,葉則否認襲臀,還嗆警:「莫名奇妙,怎麼會是我!」

婦幼隊長邱炎輝指出,監視器畫面有拍到葉刻意撞到女學生背包,雖沒有拍到葉襲臀女學生,但葉卻接連被拍到撞到3個女學生,顯不合常情,訊後將葉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邱炎輝呼籲,民眾若遭性騷擾要保持冷靜,處理口訣「一抓、二叫、三拍照」一抓鹹豬手、二大聲呼叫請求支援、三拍照蒐證,儘可能詳細記下事發經過、熟記歹徒特徵。

此外,他還建議以手機拍照或錄音錄影以保全證據,如無蒐證工具則可請求在場的人協助蒐證並報警,在人潮眾多場所的話要勇敢呼救,請求路人及時攔阻加害人。

葉姓男子昨天傍晚被逮時,穿著與犯案當時一模一樣。(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男子昨天傍晚被逮時,穿著與犯案當時一模一樣。(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男子(戴白帽者)涉嫌對3名女學生襲臀,落網後則嚴詞否認。(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男子(戴白帽者)涉嫌對3名女學生襲臀,落網後則嚴詞否認。(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