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特幣投資糾紛?板橋禮儀會館傳槍響2傷 4嫌落網

曾幫豬哥亮舉辦後事的新北市板橋龍華會館驚傳槍響。(記者吳仁捷翻攝)

曾幫豬哥亮舉辦後事的新北市板橋龍華會館驚傳槍響。(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4/15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幫藝人豬哥亮辦後事的新北市龍華禮儀會館,昨晚驚傳槍響,4名惡煞連開7槍,造成2人受傷,其中1名吳姓男子遭子彈擊中,自行送往台北市醫院救治,警方今天已逮捕包括槍手高姓主嫌在內4名嫌犯,4人供稱是因為比特幣投資糾紛才會朝對方開槍。

昨晚8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的龍華禮儀會館傳槍響,警方表示,4名嫌犯當時開著白色轎車到會館大門,下車後朝著大廳連開7槍,電梯門留下彈孔,2人受傷送醫。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逮捕4名開槍嫌犯。

綜合媒體報導,轄區海山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今天凌晨將開槍的高姓男子及陳姓男子等4人逮捕到案,高嫌供稱,日前花1千萬元投資比特幣,因為慘賠要退出投資多次談判不成,才會趁著吳姓男子去龍華會館上香時開槍恐嚇警告,警方將深入調查開槍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