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儷舫詐領補助費認罪 出庭後這麼說

北市前議員秦儷舫今天出庭。(記者溫于德攝)

北市前議員秦儷舫今天出庭。(記者溫于德攝)

2018/04/13 13: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前議員秦儷舫遭檢方指控詐領補助費228萬餘元,去年8月依貪污治罪條例詐取財物罪、刑法公務員業務登載不實罪起訴;但她應訊時已承認犯罪並繳回全部犯罪所得,因此在台北地院開庭時盼能夠爭取緩刑。全案今二度開庭,秦同樣認罪,庭後受訪則說,最近身體狀況不佳,盼盡速並好好的解決法律事件,以調養身體。

全案今天上午開庭時,法官就公費助理每年1聘是否屬於法律上的接續犯論一罪,或要分論併罰詢問檢辯意見;公訴檢察官認為,秦擔任第10、第11屆議員,因是重新當選,應算重起犯意,要論2罪。未答辯的秦則交由律師代為提到,檢方起訴時已認定是接續,因此應採1罪即可。

法官聽畢雙方陳述後表示,待合議庭評議後再做決定,全案諭知候核辦。

現已不從政的秦庭後表示,身體健康狀況不佳,不但2年前心臟病發,近期又有黃斑部病變,因此希望趕快把法律事件解決,好好休養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