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有賞」!遭肉搜嗆吐錢 刺青男嚇傻報案

黃姓男子PO文肉搜,稱抓到有賞,讓被害人相當害怕,急著報案。(記者王捷翻攝)

黃姓男子PO文肉搜,稱抓到有賞,讓被害人相當害怕,急著報案。(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12 23: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1日晚間,兩名穿著短袖的黑衣男走進警所,隱約從袖口露出刺青,其中的涂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與朋友在做「不動產」生意,公司有輛轎車平時交給員工使用,但員工疑似與黃姓男子發生金錢糾紛,黃男將公司車PO上臉書,還留言跟朋友說,有錢就換車載妹,想讓這輛車「報廢」,他看了PO文嚇傻了,要向對方提告恐嚇,不過,警方認為這件糾紛不單純,將展開調查。

20幾歲的涂男向警方供稱,員工與黃男有金錢上的糾紛,但黃男將員工平時開的公司車PO在臉書上,說「抓到有賞」,PO文還稱已經吞忍他很久了,有錢就到處跑、換車載妹,要挺他的就把錢吐出來,不然全部出來輸贏沒有關係,還在留言內嗆說要讓「車子報廢」。

涂男看到PO文後,覺得受連累,急忙報案,但警方問到金錢糾紛的細節時,涂男卻迴避重點,只說是金錢糾紛,希望警方受理對黃男提告恐嚇,讓警方覺得懷疑;偵查隊長看到黃男的PO文時,發現其中談到一名「楊姓大哥」,這名男子曾涉及詐欺案,開始透過人際關係追查。

警方發現,涂、黃兩人背景相當複雜,還牽扯一名名聲遠播的「地方人士」,懷疑這起恐嚇案可能涉及高利貸的金錢糾紛,對於是否要展開治平專案調查,警方語帶保留,認為應該還要再深入了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