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父惡性不改!性侵繼女後 猥褻親生女被重判12年

狼父性侵繼女後,又猥褻親生女被重判。(示意圖)

狼父性侵繼女後,又猥褻親生女被重判。(示意圖)

2018/04/11 13: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1名狼父曾對繼女犯下性侵案,被法院判徒刑7年定讞,狼父服刑出獄後,竟又對自己未滿12歲的女兒小依(化名)摸乳、襲下體,狼父到案後辯稱是女兒不服管教胡亂指控,但因罪證明確,橋頭地院依強制猥褻等罪重判狼父徒刑12年。

判決指出,96年間,這名狼父因涉犯對繼女性侵,被高雄高等分院判刑7年定讞,狼父101年4月出獄後,不到1年時間,竟把狼爪伸向自己的就讀小學4年級的親生女兒。

小依記得,自己就讀小四的某夜,父親趁她在房間睡覺時,竟伸手撫摸她的胸部,她出言喝止後,父親才停止動作離去,但父親的舉動,已在她幼小的心靈種下陰影,爾後只要遇到假日,她都會擔心父親再對她不軌。

狼父第一次對女兒下手後,雖然被女兒查覺喝止,但他仍死性不改,在女兒就讀國中2年級時,又對女兒故技重施,撫摸女兒的胸部和下體;事後小依在學校午睡時,因心情低落睡不著,在筆記上寫著「真希望我可以離開這世界,去另一個世界生活」等字句。

學校老師查覺有異,經追問後得知小依被父親猥褻,除通報警方處理外,小依也被社工緊急安置;但狼父的惡行曝光後,不僅他自己否認犯行,連小依的母親不但駡她、不理解她,甚至還要她在出庭時撤銷對父親的指控,讓小依身心俱疲,認為自己是才被害者,為何連最愛的母親也不支持,小依也為此多次企圖輕生未遂。

橋頭地院審理時,合議庭傳喚社工、學校老師及相關證物後,認定小依確實被狼父猥褻,加上狼父在性侵繼女出獄保護管束期間,竟再對親生女兒犯案,犯罪手段已極惡劣,心態甚有偏差而顯其品行不佳,量刑絕不宜從輕,因此重判他徒刑12年,得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