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破獲「九仔生」職業賭場 82歲阿嬤也在玩

警方破獲賭場,賭客擠滿房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破獲賭場,賭客擠滿房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4/10 19:5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警方破獲俗稱「九仔生」職業賭場,逮捕沈姓負責人、2名把風及25名男女賭客,赫見82歲高齡阿嬤也在場,2名外配不會玩「九仔生」,卻也跟押玩得起勁。

高市警局督察室靖紀小組接獲線報,有職業賭場隱身在仁武區水管路工廠,利用工廠作業吵雜聲掩蔽,且層層管制,派員查勘確認,該賭場每天下午2時至晚上8時聚賭。

靖紀小組會同轄區仁武警分局於9日直搗賭窟,前後包抄,先控制把風黃姓、盧姓男子,進入時賭客正賭得渾然忘我,仍有少數人趁亂逃逸,被警方追趕到排水溝無路可逃,全數就逮。

警方在現場查獲賭資125萬7000餘元,抽頭金1000元,另有撲克牌、骰子等證物,將賭場人員、林姓工廠老闆及25名賭客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有賭博前科的沈姓負責人,向從事金屬拋光的林姓工廠老闆承租場地,7天前開始聚賭,為了規避查緝,在大型鐵捲門左側開孔設立活動監視窗,過濾入內賭客,自以為萬無一失。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將沈、黃、盧及林姓男子送辦,25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相關影音

警方破獲以工廠為掩護的賭場,追捕鳥獸散賭客。(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破獲以工廠為掩護的賭場,追捕鳥獸散賭客。(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