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強盜 搶獨居老婦還衝撞警察

警方圍捕壓制曾嫌。(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圍捕壓制曾嫌。(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4/08 13:5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里港鄉43歲的曾姓嫌犯,月初在高雄旗山分局轄區偷了轎車後,5日晚間強行進入獨居的80歲李姓婦人家中,強盜李姓婦人掛在耳朵上的一對純金耳環(各重約1錢5分約值1萬5000元),得手後開車逃逸並到銀樓變賣,里港分局獲報後展開偵辦,昨天在里港鄉一處保養廠產業道路上攔截圍捕曾嫌,沒想到囂張的曾嫌竟開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下車攔阻並成功壓制逮回嫌犯。

里港分局指出,新園派出所5日晚間接獲80歲的李姓老婦報案,老婦向警方表示,1名年約50歲身材矮胖的男子佯稱要討債,她正要轉身打電話報警時,後方傳來男子踹門而入的聲音,男子當場喝令她交出現金與金飾,得手後開著深色轎車逃逸。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強盜開的車是4月1日在旗山分局轄區失竊的車輛,員警前往旗山查看監視畫面,立即看出偷車男可能就是轄內曾姓毒品列管人口,隨即回報並比對鑑識科在老婦家大門上採集的可疑指紋,最終確認曾男就是強盜。

里港分局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昨天在里港鄉一處保養廠後方的產業道路上,發現曾嫌行蹤,沒想到曾嫌一看到警方靠近,竟然開著贓車衝撞員警駕駛的偵防車,警方遭到衝撞後,立即下車上前壓制駕駛座上的曾嫌,現場查扣贓車、純金耳環變賣贓款及一級毒品海洛因0.52公克,訊後依強盗、竊盜、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曾嫌遭警方壓制上銬。(記者邱芷柔翻攝)

曾嫌遭警方壓制上銬。(記者邱芷柔翻攝)

曾嫌到銀樓變賣純金耳環。(記者邱芷柔翻攝)

曾嫌到銀樓變賣純金耳環。(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