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疑久病厭世 清明跳樓亡

老翁從住處跳樓自殺。(記者王冠仁翻攝)

老翁從住處跳樓自殺。(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4/05 14:0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中午約12點,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中華路2段315巷內一處民宅有人墜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墜樓的8旬吳姓老翁已經明顯身亡。警方查出吳男是由5樓住家陽台處墜樓,屋內雖然沒有遺書,但警方查出他平時獨居又久病纏身,研判他久病厭世才從陽台跳樓自殺。

警方表示,80歲吳姓老翁平時獨自在台北市南機場內一間公寓5樓居住,他雖有家人但沒同住,家人偶爾會來探視他;不過吳疑因年邁罹患心血管慢性病,經常往返醫院。

今天中午12時許,附近路人聽聞「砰」一聲巨響,聞聲察看發現吳墜樓,嚇得報警。警方到場雖沒發現遺書,但聯繫家屬後得知他久病,初步判斷他跳樓自殺,目前警方正在協助處理後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