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洋將軍」 半百婦遭連3詐:怎麼行李都卡在海關?

江姓女子不到半個月又被網路「洋男友」騙,這次被警方攔阻才恍然大悟。(記者王捷翻攝)

江姓女子不到半個月又被網路「洋男友」騙,這次被警方攔阻才恍然大悟。(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04 23: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江姓女子上個月愛上詐欺歹徒扮的「洋將軍」,在匯款時遭警方攔阻,讓她夢碎。沒想到還沒過一個月,江女又認識一名自稱將軍的老外,騙她全身家當都在海關,要約7萬元才能通關,江女又帶著存簿急著會情郎,又被警方攔阻,經過一番溝通,江女反問警方,她才想說奇怪,怎麼洋將軍的行李常常被攔在海關?

52歲的江女自稱曾在美商公司上過班,但希望能與外國人交往,上個月初她在網路上結識這名將軍,她得知將軍願意一起跟她為蜂農效力,讓她落入情網,拜託將軍趕快來台灣娶她。但「洋男友」誆稱,他的定情物是一箱金條,希望江女幫忙匯款匯2865美金,約8萬多台幣,讓金條箱付通關稅金,所幸被警方阻止。

江女匯款被阻,沒破財卻沒有特別高興,反而酸警「菜英文」,要再加強。但事隔不到一個月,另一個分局又接獲通知,江女又愛上「洋男友」,這次要匯出約7萬元台幣,警方又費九牛二虎之力,勸江女這是詐騙,讓她再次心碎。

據了解,在警方獲報的紀錄,江女已3次被攔阻,這次她聽完警方解釋,才恍然大悟說,她才想怎麼這麼奇怪,每個洋男友都說有行李在海關卡關,讓警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