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完豪語下一秒嘆運氣差 通緝男令警傻眼

不到5分鐘順利緝獲曹男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到5分鐘順利緝獲曹男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31 17: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曹姓男子去年涉及竊案被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查獲,當時因有暴力傾向讓警方印象深刻,他上週因被判刑7月拒不入監執行四處躲藏,水湳所警員得知此訊息特別留意,結果才一天時間即被眼尖巡邏員警發現蹤跡逮捕歸案時,他先是豪氣稱「出來混總是要還」,未料下一秒竟「搥胸頓足」怨嘆運氣太差,落差之大讓警方不禁傻眼。

警方指出,24歲的曹男因居無定所常以社區樓梯間居住,是轄區頭痛人物,去年6月因涉及一起竊案被水湳所查獲,移送前因精神不穩定還有暴力傾向,讓所內員警對他印象格外深刻,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但因他拒不到案入監執行在上週五被發佈通緝,訊息被該所掌握後展開查緝。

隔天傍晚警員余奕璁等人巡經北屯區中清路2段與經貿七路口時,突見曹男行蹤,正準備攔查時只見曹男快步進入臨近人力仲介公司內,員警為防止逮捕過程發生意外,立即通知同仁支援,雖有仲介公司員工表示曹男已離開多日,但員警鍥而不捨進入屋內察看,不到5分鐘順利緝獲曹男。

曹男警訊中供稱,為避免遭警方查獲,刻意不使用交通工具,平日在人力公司從事臨時工,上下工則搭乘友人機車,因不願入監過受拘束生活才選擇藏匿,既然被找到,「出來混總是要還」,只見他講的豪氣萬丈未料下一秒竟開始「搥胸頓足」怨嘆運氣太差,讓員警看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警方進入人力仲介公司察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進入人力仲介公司察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