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喝霸王酒!暴走砸店打老闆娘 騎車撞傷1警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卡拉OK,今晚驚傳盧姓酒客砸店。(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卡拉OK,今晚驚傳盧姓酒客砸店。(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29 23: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今晚驚傳盧姓酒客砸店,還騎車撞傷1名警員,警方帶回盧男偵辦,全案警方調查中。

46歲盧姓男子無業,今晚到鳳山區正義路紅星卡拉OK喝酒,跟劉姓老闆娘說身上沒帶半毛錢,老闆娘回說沒錢要喝也沒關係,沒想到他竟抓狂,嗆聲看不起他,出手打老闆娘後腦勺兩下,造成頭部紅腫。

盧男還火大砸店,掀桌、砸花瓶,徒手打破鋁門,破一個大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警網趕赴現場處理,他一見警方現場,盧男馬上騎車逃逸。

警方說,盧男騎車途經正義、華興街口,衝撞騎車前來的五甲所警員洪孟辰,造成洪員右手及右腳擦傷,送醫包紮傷口,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將盧男帶所偵訊,酒測值0.66毫克,由於盧男一臉醉意茫然,尚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將待他清醒,再訊問他的筆錄,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盧男涉嫌騎車衝撞員警,造成1名警察受傷。(擷取自爆料公社)

盧男涉嫌騎車衝撞員警,造成1名警察受傷。(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