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完庭高院外被砍 男子負傷向法警求救

陳姓男子在高院外遇襲被砍,緊急跑進高院民事庭求救,地上血跡斑斑。(記者楊國文翻攝)

陳姓男子在高院外遇襲被砍,緊急跑進高院民事庭求救,地上血跡斑斑。(記者楊國文翻攝)

2018/03/29 17:4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高等法院外面人行道上,今發生民眾開完庭疑遭埋伏砍人事件!陳姓男子下午步出高院民事庭抵達路口機車停車位後,即遭守候的兩名男子持刀砍傷後,扶著血流不足的左前手臂,跑進高等法院求救,法警室立即緊急處理幫他止血,並叫救護車、報案,目前陳男已送北市和平醫院醫治,全案由中正一分局偵辦中。

據指出,30多歲的陳姓男子在新北市和人因停車問題互毆,而互控傷害,陳男不滿一審判決,提起上訴,今天下午2時30分參加高院民事庭的「侵權損害賠償」庭訊。

下午3時20分許,陳男庭訊後,步出高院民事庭到路口花圃前的機車位時,2位男子見到陳男前來,竟持刀砍殺,陳男的左前臂被砍傷,且血流不止,陳男機中生智,轉身跑進高院民事庭求救,兩名男子見狀,迅速離去。

因陳男進入高院民事庭時,左前臂一直流血,法警室見狀,立即緊急替他止血,並叫救護車、向轄區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報案,陳男被送往北市和平醫院求救,中正一分局的偵查隊和鑑識人員也前往高院民庭採證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