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索警察100萬元?恐嚇炸掉高鐵站 白日夢嫌犯落網

王嫌在這家飯店內打電話向警方勒索100萬元。(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王嫌在這家飯店內打電話向警方勒索100萬元。(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2018/03/25 19:32

首次上稿 18:24
更新時間 19: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39歲王姓男子入住台中市東區復興路一家飯店,今天(25日)下午2時許突發奇想,用旅店的電話,連續打2通電話給嘉義市警局與嘉義市警局一分局,向警察勒索100萬元,否則要放炸彈炸掉高鐵嘉義車站,嘉義警方在他掛斷電話之後,立即回撥號碼,由旅館人員接聽,確認王嫌還在旅店內,下午3時緊急聯繫轄區的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偵查隊、三分局的立德派出所,兩單位警方僅約20分鐘就馳抵旅店時,王男尚未離去,正做著警察拿100萬元給他的發財夢,中市警方立即把正在白日夢的王嫌逮捕,隨後由北上的嘉義警方帶回偵訊中。

中市警方馳抵時,王嫌並沒有抵抗,也很快承認就是他撥打恐嚇勒索電話,他前科相當多,包括毒品、竊盜、公共危險罪等,言行舉止有點怪異,例如他揚言放炸彈炸掉高鐵嘉義站,恐嚇勒索100萬元,為何不打電話給高鐵,而是打電話給嘉義警方,台中警方懷疑他現在可能還有毒癮,今天傍晚交給嘉義警方偵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