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告不成郭李奧恐嚇 警勸:別浪費社會資源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沒事了,誤會說開了」,但希望郭李奧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圖擷取自臉書)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沒事了,誤會說開了」,但希望郭李奧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圖擷取自臉書)

2018/03/11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自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日前揚言要拿1000萬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比武,館長接受挑戰後,郭李奧卻突然神隱。

前(9)日晚間館長在臉書直播中,與郭李奧通電話,只在郭李奧不斷在話筒另一方大喊「我沒有拒戰」,館長指出,郭李奧除了在網路上與他隔空對嗆,還不定時打電話至健身房騷擾員工,對此他忍無可忍,遂請員工至派出所,控告郭李奧恐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口分局警員接受該報記者訪問時稱,9日晚間10點左右,的確有多位成吉斯汗健身房的員工至該分局報案,警方考量後認為事證不足,且行為較接近「騷擾」,判斷並未達到恐嚇程度,才未受理該案,也苦勸館長「不要浪費社會資源」,還讓館長一度想直接至地院按鈴申告。

不過事後館長表示誤會已解開,「但是郭先生你別再一直打好嗎?他現在還在打!還在打!還在打!」,有網友見狀笑回「他應該沒朋友,需要館長當他朋友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