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這種操作?早餐店拿烘衣機「退冰」 洗衣業者傻眼

2人把整箱早餐店醬料包放進烘衣機「退冰」,沒想到高溫導致醬料包溶解爆漿。(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人把整箱早餐店醬料包放進烘衣機「退冰」,沒想到高溫導致醬料包溶解爆漿。(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3/09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助洗衣店提供投幣式烘衣機,是外租族的好幫手,但板橋這家自助洗衣店竟遇上2名天兵奧客,把整箱早餐店醬料包放進烘衣機「退冰」,高溫導致醬料包溶解爆漿,2人隨便收拾一下趕緊烙跑,留下瀰漫著燒焦醬料味的烘衣機,讓業者非常傻眼。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上這家自助洗衣店,業者透過臉書社團抱怨,昨晚(8日)2名奧客把店裡的烘衣機當成微波爐,導致醬料包在烘衣機裡爆開,加上烘衣機管線連通,整間店8台機器都是燒焦醬料味,業者今天(9日)花了快5個小時進行清理,並將監視器畫面公布。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已經無法用沒水準來解釋了」、「下次會不會有人烘水果乾?」,也有人留言「上次看過阿嬤烘花生...」。據了解,原來用烘衣機烘醬料的是附近早餐店員工,異想天開想用烘衣機來解凍鐵板麵醬料包,導致「慘案」發生,不過由於早餐店老闆與洗衣店業者認識,已經致電道歉並承諾會好好善後,洗衣店業者決定暫不追究。

板橋這家自助洗衣店竟遇上2名天兵奧客,把整箱早餐店醬料包放進烘衣機「退冰」。(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板橋這家自助洗衣店竟遇上2名天兵奧客,把整箱早餐店醬料包放進烘衣機「退冰」。(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