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藏車座墊內 男跑百米想滅證

25歲林嫌因機車座墊內藏有毒品,見警攔查時,趁機逃跑,最後仍被警方逮捕。(記者萬于甄翻攝)

25歲林嫌因機車座墊內藏有毒品,見警攔查時,趁機逃跑,最後仍被警方逮捕。(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3/08 20:41

〔記者萬于甄/永康報導〕台南一名25歲林姓男子昨晚騎機車在永康富強路口紅燈右轉時,被警方攔查,其因座墊內藏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起初假意配合再趁隙逃跑,但追逐約50公尺後,就被警方壓制在地,今偵訊後依法送辦。

永康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戴士堯、張文誠昨晚巡邏時,發現林嫌在路口違規紅燈右轉,隨即將其攔下盤查,一開始林嫌乖乖配合警方檢查,孰料,當他打開機車座墊後,突然抓起車廂內的菸盒拔腿就跑。

員警見狀立刻上前追捕,過程中林嫌還將菸盒隨機往路旁鐵皮屋丟棄,但逃跑約50公尺就被警方壓制在地,經查才發現原來菸盒內藏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林嫌供稱,自己第一次吸毒,見警盤查才想趁亂滅證,仍被逮到。警方偵訊後,今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