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放假愛看韓劇還學韓文 意外幫助這對母子團聚

李女見到兒子,開心相擁。(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女見到兒子,開心相擁。(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3/05 19:4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018台北燈節在昨天畫下句點,燈節期間更是吸引上萬中外遊客到場觀看,不過燈節期間有位韓籍女子慌張跑進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求助,表示她與10歲兒子走失,幸虧平時喜愛看韓劇而進修韓語的警員魏妤庭先安撫她情緒,再順利幫她找到兒子。

警方表示,日前中午12時許,一名李姓韓籍女子慌張跑進漢中派出所,她以韓文告訴值班員警她兒子走失,但值班員警不懂韓文,正打算向外事科警方求助時,漢中所女警魏妤庭不慌不忙上前和李女交談。

魏員因平時喜歡看韓劇,對韓文有興趣進而進修韓文,經魏員與李女交談,得知李女隔天將要離境,她想說趁離境前一天帶10歲兒子來看花燈。她與兒子走到漢中街一家便利商店時,兒子口渴去買飲料,結帳後因人生地不熟走失,她在超商外等候多時卻不見兒子蹤影,嚇得找上警方求助。

魏員了解狀況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協尋,並親自前往漢口街附近地毯式搜尋,終於在中華成都路口的電話亭內發現李女兒子,順利助他們母子團聚。

魏員當時就在這處電話亭找到李女兒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魏員當時就在這處電話亭找到李女兒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