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不甘被分手 竟誣指男友下藥性侵

蕭女不滿男友提分手,謊報遭男友下藥性侵。(情境照)

蕭女不滿男友提分手,謊報遭男友下藥性侵。(情境照)

2018/03/03 22:4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蕭姓女子不滿交往不到一個月的男友提分手,竟向警方報案謊稱遭男友下藥性侵,作為報復手段,檢方調查後不起訴確定,男子憤而提告蕭女涉嫌誣告,蕭女認罪並願賠償前男友10萬元,但雙方未達成和解,新北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判蕭女有期徒刑6月,可上訴。

前年5月,蕭女透過交友軟體「BEE TALK」認識一名男子,雙方展開交往,前年6月1日晚間7時許,兩人到新北板橋一間旅館過夜,入住後脫衣嘿咻,未料完事後,兩人因故發生爭吵,男子一怒之下提出分手。

被分手的蕭女心有不甘,2天後到警局報案,指控男友性侵,聲稱1日與男友入住旅館,對方在飲料下藥,她喝下後頭暈無力,男友威脅將散布她的個人裸照,她在被逼迫下,與男友發生4次性行為。

檢方調查後認定男子罪嫌不足不起訴確定,男子不滿遭誣陷,對蕭女提告,蕭女自白犯行,法官痛批蕭女僅因感情糾紛,就誣指對方性侵,意圖使人受刑事偵查,浪費司法資源,雖蕭女提出願賠償10萬元,但迄今未能與男子達成和解,因此判蕭女徒刑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