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噴漆未留痕跡 男糗用「透明防銹漆」報復

許姓男子(下)不識字,誤拿透明防銹噴漆向鄰人噴漆報復。(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男子(下)不識字,誤拿透明防銹噴漆向鄰人噴漆報復。(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3/02 13:4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住在田寮區的林姓男子,年初4時遭人在住家外牆撒冥紙及噴漆毀損,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逮捕涉案的黃姓及許姓男子,警方發現,許男因不識字錯買透明防銹噴漆,才會在現場瘋狂噴漆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警方指出,被害的林姓屋主曾因鄰人養豬產生惡臭,怒向環保局檢舉,黃男(55歲)日前與友人飲酒時聞聽此事,竟萌生「正義感」想對林男展開報復行動。

黃男約許姓友人(49歲)在大年初四凌晨2點多,由何姓男子(30歲)開車接應他們到林男的住處,黃下車後狂撒冥紙,許則拿出預藏的噴漆在屋外瘋狂噴灑。

林姓男子發現住家被人撒冥紙後,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把線索提供給警方辦案,但警方到場後,雖見到一地的冥紙,但許男噴漆的舉動,卻沒有在外牆上留上任何痕跡。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1日傳喚黃男等3人到案說明,黃男等人坦承犯行,辯稱只為了維護純樸鄉下的善良風氣,才會前往該處民宅噴漆撒冥紙;令警方好奇的是,為何監視器畫面許嫌明明於現場瘋狂噴漆卻能不留痕跡?許嫌才不好意思說,自己不識字,買到透明防銹噴漆,才會沒有噴成功,訊後3人被依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