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牆之隔!敲牆回應搜救人員 統帥員工獲救在望

統帥飯店目前仍有2人失聯待救。(記者花孟璟攝)

統帥飯店目前仍有2人失聯待救。(記者花孟璟攝)

2018/02/07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花蓮強震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有消息傳出,統帥飯店受困的兩名員工,目前仍有生命跡象,且能以敲打牆壁的方式回應救難人員問題,目前位置已經確定,積極開挖救援。

花蓮市長傅崐萁稍早對外發布救災進度訊息,他提到,統帥飯店失聯的兩名員工,經由生命探測器顯示仍有生命跡象,強調救災人員會盡速將人救出。

花蓮縣消防局特種搜救隊隊長陳秋銘表示,經團隊仔細搜索後,統帥5樓以上確定均完成疏散,當前救援重點在櫃台值大夜班的周志軒和梁書瑋,除了生命探測器顯示生命跡象外,搜救犬也已聞到兩人氣味,上百人力目前以槌子破壞樓地板,雖然無法預估救出時間,但會盡速救援。

此次地震讓統帥飯店三樓以下都壓在地下,受困3名員工,除了地下室鍋爐的工務人員陳明輝幸運於受困將近5小時獲救,一樓櫃台受困的周志軒、梁書瑋2名員工,至今還被重壓在建築物下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