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嚇人!穿短褲露宿街頭直發抖 警怕凍死急送醫

林姓街友倒臥住戶騎樓,下半身還穿著短褲,凍得猛發抖。(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姓街友倒臥住戶騎樓,下半身還穿著短褲,凍得猛發抖。(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2/05 19: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前天(3日)深夜巡邏時,見林姓街友趴在一戶住宅的騎樓,卻僅穿單薄衣物,下半身竟然還穿著短褲,臉上有傷痕又不停發抖,警察大感驚駭,擔心他低溫死亡,迅速通報消防局送醫,並請他近期先到市府設置的收容中心避寒,另外,中市警方近期也會注意街友遊民的狀況,避免這群弱勢者低溫猝死。

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巡佐葉健斌、警員林昭良、張詩婕,前天深夜11時許,於東區力行路時,見47歲的林姓街友,趴臥在騎樓處,關懷時又見他僅穿著薄外套與短褲,在寒風中不停發抖,且右臉有傷痕淌血,通報119救護送醫。

在等待救護車時,林姓街友說,他平日露宿街頭慣了,自認風吹日曬雨淋算不了什麼,但這次的寒流,低溫還刮風下雨,讓他真的受不了,晚上走在路上,冷得只想趕快找地方避寒,沒有注意路況,天雨路滑失足跌倒撞傷臉頰。

員警得知後,請他先到醫院就醫,並建議他出院後,先到遊民收容中心避寒,收容中心有提供短期安置服務,另備有熱食、禦寒衣物與盥洗服務,能讓他平安地度過這波寒流,合作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表示,警方近期將持續關懷街友,讓街友能在寒冬中,避免低溫之害,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消防局救護人員將林姓街友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消防局救護人員將林姓街友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