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大番薯」藥頭三度落網 驚呼:怎麼又是你們!

藥頭胡姓男子身形長相酷似《老夫子》漫畫裡的角色大番薯。(記者王捷翻攝)

藥頭胡姓男子身形長相酷似《老夫子》漫畫裡的角色大番薯。(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02 20:5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方姓中盤藥頭去年底被警方查獲300多公克的毒品,警方循線追查,原本鎖定蔡姓藥頭,沒想到在埋伏時,竟然發現方男出現在現場,更遠遠就看到之前被分局逮捕過兩次、外型酷似漫畫《老夫子》角色「大番薯」的胡姓藥頭,,警方等到兩人疑似要交易時,湧上前一擒成雙,胡男看到警方「熟面孔」,直呼怎麼又是你們!

胡姓藥頭去年剛服刑完,隨身攜帶冰糖自抬身價,打算重出江湖時,又被同一分局的員警逮到,起出數包安毒與一大包冰糖,當時胡男供稱,連續兩次都被同一個分局逮到,看來是命運安排他要金盆洗手,發誓再也不走歹路!

豈料,警方在本月1日深夜埋伏時,又發現胡男身影。去年警方在方姓中盤藥頭身上起獲300多公克毒品,方男也立刻供出上游,希望換得減輕量刑,帶著警方看了幾個交易地點,供稱他的毒品上游來自蔡姓藥頭。

不過,方男交保後疑似風聲走漏,毒品圈內人得知他被抓,不敢再賣毒給方男,方男於是向胡男求助,但交易時碰巧被埋伏抓蔡男的警方遇見,警方發現方、胡兩人都很眼熟,臨時改變計畫,決定跟蹤這兩人。

當方、胡準備交易時,警方從四方湧出,喝斥兩人不要動,胡男發現埋伏員警有熟面孔,驚呼「怎麼又是你們!」警方在胡男身上起出近100公克目測純度良好的安毒,但他堅稱自己沒有吸毒,都是因為方男不斷哀求,他才想辦法找毒給方男,訊後警方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藥頭胡男3度被同一分局警員逮到。(記者王捷翻攝)

藥頭胡男3度被同一分局警員逮到。(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