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38萬來不及花就被逮 逃亡再偷100元又落網

行竊路旁汽車內100元遭逮的鄭姓男子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行竊路旁汽車內100元遭逮的鄭姓男子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2/02 20: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鄭姓竊賊曾於去年偷得38萬元,才花了2萬多元就落網,他不願入監服刑成通緝犯,逃亡期間只能偷竊為生,鄭嫌又偷路旁汽車內財物,只偷得100元,新興警方伏埋網咖逮人,再追加1條竊盜罪嫌送辦。

新興警方今表示去年3月間,鄭男(34歲)偷竊車內財物,意外偷到鉅款38萬元現金,當時他花不到3萬元,就被警方逮捕遭判刑2個月,他不想入監服刑,四處逃亡躲藏,3個月前被發佈通緝,去年底為求生活,又隨機偷取路旁汽車內財物,得手100元,但過程被路口監視器錄下。

警方鎖定鄭嫌,追蹤到三民區網咖逮人,鄭男感嘆犯錯後有家歸不得,只好躲到網咖,因他的衣褲已1個多月未換洗,多天來沒洗澡,身上異味令人難受,訊後立即被押解歸案。

行竊路旁汽車內100元遭逮的鄭姓男子落網,過程被路口監視器錄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行竊路旁汽車內100元遭逮的鄭姓男子落網,過程被路口監視器錄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