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女醫師喝咖啡竟下迷藥 男醫師被判刑5年6月

李男偷偷在女醫師的咖啡中下藥,彰化地院判處李男有期徒刑5年6個月。
圖為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

李男偷偷在女醫師的咖啡中下藥,彰化地院判處李男有期徒刑5年6個月。 圖為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

2018/01/31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間,有位正在彰化某醫院受訓中的李姓住院男醫師,因忌妒剛報到不久的女醫師外貌姿色,偷偷在她的星巴克咖啡內下藥,造成她昏迷不醒,還在李男的值班室昏睡約4個小時;檢方調查後依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因欺瞞使人施用第3級毒品罪起訴並求刑8年,近日彰化地院判李男5年6個月徒刑。

根據《蘋果》報導,該位女醫師、即被害人表示,當時李男以護理站太吵雜,請她到專屬的值班室,聲稱方便教導她,當時雖有些疑惑,但因李男為學長,沒有多想就進到值班室裡;她指出,當時李男有請她喝星巴克咖啡,原本還用手機與朋友聊天,但喝下幾分鐘就昏迷不醒,加上隨後走出值班室、跌倒、送醫掛急診等細節,都沒有任何印象,因此強烈懷疑自己被李男下藥。

對此,李男坦承有買咖啡請她喝,但拒絕承認有下藥,還狡辯當時看她似乎身體不太舒服,才善意讓她到值班室內休息,又強調僅在吃飯時間進去看她,大概只進去2到3次,每次不超過10分鐘時間;但根據院方調查顯示,監視器畫面與李男所描述不同,他這時才說「有在裡面用一下電腦」,又聲稱因當日比較忙,所以忘了。

據法院調查,該位女醫師的尿液中含有FM2(即強姦藥)的成分,於值班室前待了約4.5小時才離開,這段期間內李男多次進出值班室,時間總長約為2小時41分,待在裡面最久的一次為1.5小時, 因此與李男所說的辯詞完全不相同,令人懷疑他的可信度。

該位女醫師認為,李男愧對醫師的身分,因此並無意願與他(李男)和解;最後檢方針對李男求處有期徒刑8年,據了解,李男曾於考上醫師執照前,於上任婚姻中帶著小三護士回到租屋處,被太太發現並且提告、求償,當時被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此次法官審酌李男相關情狀後,因此判處有期徒刑5年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