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抓小偷被拖行10公尺不放手 民呼:太勇了!

遭拖行的員警李佳臨臉上佈滿擦傷。(記者邱芷柔翻攝)

遭拖行的員警李佳臨臉上佈滿擦傷。(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1/22 12: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李佳臨,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林姓治安顧慮人口,正想要上前盤查,沒想到林男竟然加速逃逸,緊抓著林男機車的李佳臨,因此遭拖行約10公尺,造成右臉右手擦傷,林嫌看見警方窮追不捨,加速逃逸後不慎自摔,造成右腳踝開放性骨折,警方趁勢上前逮補,員警遭拖行負傷仍力逮竊賊的影片今天曝光,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太勇了!」

臉上、手上佈滿擦傷的李佳臨,1月17日與晚間6點20分左右,與員警丁致瑋一起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九如鄉南二高平面道路時,發現了林姓治安顧慮人口,林嫌騎乘機車,車踏板上放置不明物品,讓他們直覺可疑,沒想到上前攔查時林嫌加速逃逸,李佳臨伸手抓住林嫌衣物,遭到拖行約10公尺。

警方表示,林嫌在逃逸過程將機車踏板上不明物品趁機丟棄,可能因為拖行了員警後心虛,飆車逃跑過程不慎自摔,造成右腳踝開放性骨折,林嫌在現場痛得哇哇大叫「我腳斷掉了,好痛!好痛!」員警於是趁勢制伏,並通知救護車將林嫌送醫。

警方調查,56歲的林嫌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目前無業,因染有毒癮,缺錢買毒時就會隨機尋找行竊目標,是地方頭痛人物,林嫌遭逮後向警方辯稱「我怕被打所以才跑的啦!」讓員警啼笑皆非,警方在林嫌丟棄的物品中起獲銅線1綑、馬達1顆及馬達外蓋5個等贓證物,總價值約1萬5千元,訊後林嫌坦承竊盜,全案依竊盜、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嫌加速逃逸過程自摔。(記者邱芷柔翻攝)

林嫌加速逃逸過程自摔。(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