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殤女喝得醉茫茫 女警霸氣「撿屍」送她回家

兩名女警「撿屍」,把情殤爛醉的駱女送回家。(記者張瑞楨翻攝)

兩名女警「撿屍」,把情殤爛醉的駱女送回家。(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21 16: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2歲駱姓女子,失戀情殤心情差,獨自在便利超商旁喝悶酒,喝得爛醉在路旁哭哭啼啼,她相當好運,遇到有警界徐懷鈺之稱的女警余珮毓,擔心駱女發生意外,霸氣說:「妳家在哪!我們載妳回家!」,由女警員李蔓姿等員警支援,開車將她送回家,女警送情殤女子返家的善行,也被同事戲稱為「另類女警撿屍」。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女子於夜間酒醉路倒,警方到達北區篤行路與原子街口附近,果然看見酒醉的駱女臥倒路邊,宛如「屍體」,消防員先將她扶到擔架上休息,駱女卻哭哭啼啼不願就醫,有警界徐懷鈺稱號的警員余珮毓,擔心女子在寒冬中失溫及個人安危,乾脆送她回家。

余員霸氣說,「妳家在哪?我們送妳回家!」,女警員李蔓姿也前來支援,2名女警在寒風刺骨下,先攙扶駱女上警車,返回位於成功路的住家,還攙扶駱女搭乘電梯、越過長廊,安全進入家門坐上家中的沙發後,又繼續與駱女的男友溝通,希望兩人能互相體諒和諧相處,確認駱女有男友的照顧後才離開。

女警余珮毓、李蔓姿表示,當時寒氣逼人,深怕駱姓女子酒醉衍生失溫後果,一心只想趕快載她回家,同事雖戲稱是另類的撿屍,不過,當時駱姓女子醉倒已全身癱軟無法用力走動,女警攙扶駱女返家的畫面,堪稱是寒冬中的一把火光。

駱女爛醉得難以走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駱女爛醉得難以走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把駱女安全送返家門,她還尚未清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把駱女安全送返家門,她還尚未清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