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檢囂張嗆警 販毒男見搜索票認栽

幹員查獲洪姓男子擁有制式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幹員查獲洪姓男子擁有制式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1/18 19:21

〔記者蔡宗勳/梅山報導〕真應了俗諺「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嘉義縣梅山鄉洪姓男子去年遇警盤查,竟嗆警「拿票(指搜索票)來啦」,員警不動聲色,加強蒐證工作,前天洪男見警出示搜索票嚇著直發抖、再也囂張不起來。

梅山鄉30歲洪姓男子經營洗車場掩護販毒,早已被警方鎖定,去年12月21日監控期間因半夜停車未熄火,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時,遭嗆說「拿票(指搜索票)來啦」,態度十分囂張,由於其沒有不良前科,員警目視也沒有違禁物品,沒有和他一般見識,但加強蒐證聲請搜索票。

竹崎警分局梅山分駐所1月16日17時,先持搜索票至洪姓男子的洗車場,洪某見員警真的拿搜索票上門,故作鎮定強調「自己並未從事非法情事,不怕搜啦」,但眼尖員警在其辦公桌聚寶盆內找到一顆制式手槍子彈後,洪男一臉錯愕,辯稱該子彈為不知名客人所遺留。

接著員警拿出另一張搜索票,表示要到洪某住處搜索,洪男頓時冷汗直流,接獲搜索票猶如觸電,頻頻顫抖,先是要求上廁所,接著稱家中凌亂不堪懇求警方不要去。

員警不為所動,持搜索票在洪男臥室查獲新型混合式咖啡包10包(初篩有MDMA與安非他命成份)、denaicotea濾嘴108支(初篩有K他命成份)、小惡魔咖啡包4包、電子磅秤1個與K盤一盒。

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洪某移送法辦。

警方在洪某辦公桌聚寶盆找到一顆制式手槍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警方在洪某辦公桌聚寶盆找到一顆制式手槍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警方持搜索票在洪某臥室起出各式毒品。(記者蔡宗勳翻攝)

警方持搜索票在洪某臥室起出各式毒品。(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