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常虧「女兒可愛不像他」 單親爸鑑定真的非親生

常被朋友調侃「女兒太可愛,跟你一點都不像,一定不是親生的」,中國浙江男子起疑去做親子鑑定,結果竟真無血緣關係。(情境圖)

常被朋友調侃「女兒太可愛,跟你一點都不像,一定不是親生的」,中國浙江男子起疑去做親子鑑定,結果竟真無血緣關係。(情境圖)

2018/01/1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離婚後,一直獨力撫養女兒,不過女兒長大後亭亭玉立,常被朋友調侃「你女兒這麼可愛,跟你一點都不像,一定不是親生的」,雖然知道朋友是在開玩笑,但男子仍耿耿於懷,遂去做親子鑑定,結果竟真無血緣關係。

據中國媒體《台州晚報》報導,浙江一名男子老趙(化名)離婚後,獨力撫養女兒長大,與老趙關係不錯的朋友常開老趙的玩笑,說他女兒不是他親生的,這名朋友表示:「我們跟老趙都是老相識了,平時動不動會開玩笑說,他女兒跟他一點都不像,哪裡撿來這麼可愛的女兒,我們也去養一個。」

雖然知道朋友在開玩笑,但老趙在女兒長大過程中,逐漸發現女兒相貌特徵跟自己越來越不像,於是他委託了鑑定機構作DNA親子鑑定,沒想到,鑑定結果出來,還真的顯示他和女兒不存在血緣關係;老趙朋友尷尬表示:「沒想到玩笑話成了真,讓大夥兒有些尷尬。」

想到女兒都15歲了,自己才知道真相,老趙一氣之下將前妻和女兒告上了法庭,訴請法院確認其與女兒不存在父女關係,並要求前妻歸還撫養費和精神撫慰金,前妻聲稱老趙在女兒出生前就已知情,盼老趙能夠念及當年夫妻之情,撤銷告訴,經調解後老趙放棄追討撫養費和精神撫慰金,但非親生的女兒歸前妻撫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