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公公」酒駕頂替 黃仲裕訴苦:對方恐嚇要45萬

黃仲裕當天開的車子。(記者王捷攝)

黃仲裕當天開的車子。(記者王捷攝)

2018/01/09 18: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演活《施公奇案》角色「秦公公」的藝人黃仲裕傳涉嫌酒駕找人頂替疑雲,9日黃仲裕與妻子出面表示,當初沒報案要向社會大眾道歉,坦承頂替一事,但他喊冤,與他發生車禍的、疑在公路局服務的王姓公務員起初同意15萬元和解,後來改口向他索賠45萬元,他聽居中幫忙協調的友人轉述,王男一定要這個金額,否則就要在豬哥亮公祭上開記者會,讓他不能做人,他認為這有勒索的嫌疑,考慮提告。

黃仲裕說,他做為公眾人物做了不好的示範,當下王男與他都認為是小車禍,所以沒有報案,但是之後王男就跟他說骨裂要開刀,他也願意賠償,翌日還到醫院探望王男,王男還跟他說,是他的粉絲兩人還一起合照,豈料最後王男卻獅子大開口。

起初黃仲裕與男子已用15萬和解,他還到醫院探望男子,黃仲裕說,豈料男子看到監視器後,向他索賠45萬,包含住院費5萬多元、修車費3萬多元、工作損失15萬元、照護費3萬多元、復原費5萬元及精神賠償10萬元;黃仲裕的友人居中協調,認為45萬元賠償太多,但王男向友人說,當藝人很好賺,不可能賠不出來,如果不賠要到豬哥亮的公祭會上開記者會,讓他不能做人。

黃仲裕說,他不是不願賠錢,是認為王男這樣開口不合理,他才不願意賠償45萬元,但是願意賠償第一次談好的15萬元賠償金。

黃仲裕說,他當下沒有報案,所以也沒有酒駕的問題。(記者王捷攝)

黃仲裕說,他當下沒有報案,所以也沒有酒駕的問題。(記者王捷攝)

黃仲裕說他的車子只有一點點凹陷,當下雙方都認為是一個小車禍,所以沒報案。(記者王捷攝)

黃仲裕說他的車子只有一點點凹陷,當下雙方都認為是一個小車禍,所以沒報案。(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