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慣竊把菜市場當提款機 入獄前想再撈一筆GG了

女慣竊(紅圈處)把市場當提款機,偷了東西會把外套脫下包藏偽裝。(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慣竊(紅圈處)把市場當提款機,偷了東西會把外套脫下包藏偽裝。(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1/04 19:2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橫行大高雄地區的林姓女賊,即將在1月11日入監服刑,她想入獄前再撈一筆,涉嫌在內惟市場行竊,因苦無實證,鼓山警方決定制高監錄,果然錄下林女行竊過程,將她人贓俱獲送法辦。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在去年11月間獲報,被害人抱怨皮包在內惟市場遭竊,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被害人疑先遭一名婦人跟蹤,行竊得手後,婦人再脫下外套,以外套包裹物品後,騎乘機車揚長而去。

警方鎖定林婦(61歲)涉嫌,以車追人,林姓女嫌主要針對機車置物箱下手,警覺性相當高,沒有十足把握不輕易動手,下手前都會來回觀察周邊動靜,一有異狀便放棄,再尋找下一個目標,令跟監員警疲於奔命。

鼓山分局今天表示,林婦於2日傍晚再度光顧內惟市場,警方早於市場埋伏,並在附近找到制高點,架設影機監錄蒐證,警方終於將她人贓俱獲,警方翻開林女素行資料,發現她是名女慣竊,不僅偷遍大高雄許多地區,連台南市及屏縣東港鎮也不放過。

林女供稱,1月11日即將入監獄服刑,因家中上有年邁老母,下有子、媳、孫,想要幫忙留些錢給家人過生活,只好再次鋌而走險,不料還是落網。

相關影音

鼓山警方埋伏逮捕即將入獄,但想大撈一筆的林姓女慣竊(左)。(記者黃良傑翻攝)

鼓山警方埋伏逮捕即將入獄,但想大撈一筆的林姓女慣竊(左)。(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