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撞民宅影片曝光 原來是三寶惹的禍

大貨車撞上民宅牆壁。(記者陳彥廷翻攝)

大貨車撞上民宅牆壁。(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2/27 20: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新園鄉今天發生1起嚴重車禍,由68歲洪姓老翁駕駛的自小客車因為在慢車道外欲「左轉」進入中山路,但未禮讓對向的直行大貨車,導致大貨車擦撞後再往民宅衝撞外牆破損,車上正副駕駛還分受輕重傷,當時在中山路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影片曝光,也引發「難道是汽車裝機車待轉」的熱議。

該輛大貨車今天早上由22歲謝姓男子駕駛及乘載副駕的19歲李男,當時由南往北行經屏東縣新園鄉省道台27線,但卻在中山路口與該自小客車發生撞擊,大貨車當場被撞向右側,最後並撞上民宅牆壁,所幸旁邊的電線桿卡住貨車,才沒再造成更大傷亡。

巨力致使貨車頭半毀變形,李男所在的副駕座位最慘,被卡在車內,先經拖車拉開距離,再用油壓剪圈壞部分結構,所幸1小時後搶救後送往東港安泰醫院;謝男鼻骨骨折、李男大腿骨折、洪男則右手挫傷,所幸意識皆清醒,洪男酒測為0,大貨車駕駛謝男則待醫院抽血,李男雖然意識清醒但已轉院,仍待後續觀察。

「聽到長鳴的喇叭聲後就聽到『碰』1聲巨響!」,屋主則說,早上原本要出門,但卻突然聽到碰的1聲巨響,馬上屋子就搖動,出門查看沒想到竟是大貨車撞上自家的外牆,嚇到傻眼;當時在紅綠燈前停等的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則忠實紀錄事發經過,該騎士也頻向警察說「嚇死人!」。

警方據行車紀錄器研判,該洪男所駕自小客原本在南向慢車道旁停止,在南北向仍綠燈時左轉,未禮讓當時直行的大貨車。警方呼籲,直行的汽車若要左轉應在路口處打左轉燈待轉,若先偏右到慢車道外再伺機待轉,因視線加劇和路幅加大,反而更加危險。

相關影音

大貨車撞上民宅牆壁。(記者陳彥廷翻攝)

大貨車撞上民宅牆壁。(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